守夜人的鸦乌

深渊也会凝视着你

【天使夜】Far away Ⅴ

开心的胡扯(ง •̀_•́)ง
长了这么久的鸡翅终于长出来了也是醉人
剧情进展太拖拉了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两章😂

011   教堂

       能到教堂来安顿一段时间,科特觉得实在是没有比这更让人高兴的了。

       他每天都会向上帝做祷告,世界终于开始温柔的对他了,就像他之前温柔的对待世界一样,科特虔诚的去感谢他的主派来了人间的天使来引导他。

        这个天使几乎每天都会来看他,给他带一些食物,饮料之类的东西,但是这个天使似乎病了。

        刚开始的时候,沃伦来的时候都是微笑着的,他看起来很乐意来见自己,科特给他展示自己瞬移的能力在慢慢恢复,在两阵嘭嘭声的功夫里摘来几公里外沃伦家果园的苹果。然后喋喋不休的对沃伦说自己回到马戏团以后要干什么事情。比如说找小矮人们再学习下之前没学完的牌技啦,让狮子女放狮子跟自己玩儿会儿啦……

         这个时候沃伦就会高兴的拿过那些苹果,然后拿肩膀撞一下自己。

        “恢复的真是不错!”沃伦总会这么说。

         就在科特觉得自己的力量正慢慢回来的时候,沃伦脸上的微笑却渐渐消失了,最初代替那些微笑的是一点点皱眉,后来是咬紧的牙关,再后来是急剧削瘦的脸颊,最后从前那个神采奕奕、天使一般的沃伦消失了,一个一脸阴郁、脾气暴躁的沃伦出现了。

         科特的食物一次也没有被忘记过,沃伦还是每天都会来,科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沃伦的神情,他太熟悉这样的神情了,过去三年的经历让他清楚的明白沃伦是在忍受极大的痛楚!

         “好吧,沃伦,呃…虽然我不太懂应该怎么说,但是,但是如果你遇到了什么困难,我…我肯定能想办法帮助你的!”科特开口了。

        他看到沃伦犹豫了一下,随即转过了身子背对自己,科特困惑的想要再询问一下,沃伦下一步的举动却
让他更加困惑。

        沃伦脱下了T恤,科特看到他的背上隆起了一块横向的肿块,他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上去。

         肿块的中间是一块坚硬巨大的骨节,科特顺着骨节右侧延伸的痕迹摸去,脸上逐渐出现惊喜的神色。

         神迹又一次出现了!他想。

         “沃伦!这……这很好啊!你真的是被神选中的孩子,这个痕迹好像是要长出翅膀啊!”科特高兴的转过沃伦的身子。

         然而他看到一张更加阴沉的脸。

         “你很高兴么?翅膀?什么翅膀?你看不出这是怪病么?我是被魔鬼选中的孩子才对罢”…说道最后沃伦轻轻叹了一口气,转身走了。

        科特开始向主祈祷求他庇佑科特,让他重绽笑颜, 然而从那以后沃伦再来的时候就不再夸奖科特的技能恢复的有多好,他甚至也没再微笑过,他开始教科特一些格斗技能。

        沃伦告诫过科特学习格斗的时候不准瞬移,于是被科特第六次摔倒在地上的时候,科特默默的想:如果这样沃伦能想开点的话也是很不错的,运动是很好的减压方式。

        但他马上就发现沃伦这次不是单纯的跟他练习,沃伦的拳风越来越凌厉,膝盖踢上来的时候毫不手下留情。科特躲到筋疲力尽,他已经被击倒不下十五次了。脸颊,右边的胳膊,小腹和大腿都痛的要命。肯定有很多地方肿起来了,科特顾不上检查自己的伤势。

          他还没来的及从地上爬起来,沃伦的脚就呼呼的夹着风声朝他的小腹踹去,他没来的及反应任何的招式,而是嘭的一声瞬移到了墙角。

          “唔…”科特慢慢的坐起来,刚刚喘匀了一口气,一抬头,沃伦就蹲在他面前,他惊恐的想要逃离这种窒息的感觉,但是沃伦伸出手捏住了他窄窄的下巴,他动弹不得。

         “听着,小恶魔,你的力量很好,你对人们也不危险,然而人们一旦发现你心中住的是天使,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宰杀你,你记住了!你不是真正的恶魔,但是你得像真正的恶魔那样的凶狠!任何情况下,保护你自己最重要!你记住了??!!给我站起来!使出你的狠劲儿打!”沃伦的脸在眼前狰狞的放大着,随后他把自己扯了起来。

          “嘿,还有,如果实在撑不住了,逃走,逃的越快越好,你刚刚做的很好……我……我今天说的话你都好好记得好么?”沃伦说到最后用了一种近乎哀求的温柔语气,科特害怕的点点头,但还是尽力阻止自己露出恐惧的神色。

        是因为那对翅膀么?也有人说他怪物了么?

        事实证明科特的猜想是正确的。

        沃伦再一次出现的时候,他的背后多了一对小小的洁白羽翼,他们微微的探出沃伦的肩头。科特的心嘭嘭乱跳,人间天使变成了真正的天使,天使从不烦恼凡人愚蠢的偏见!快乐的光芒在他的眼睛里闪烁,他几乎要对沃伦喊出这句话。

       随后他注意到了沃伦的神情,那对好看的金色眼眸里,愤怒、困惑、恐惧、悲伤这些复杂的情绪清清楚楚的流露着当事人的极度无助。

        祝贺的话梗在了科特的喉头,然后他听见了沃伦沙哑的声音。

         “翅膀……你说的……翅膀…死去活来的疼了那么久…今天终于…他们说的对,我果然是个怪物……那其实跟我爸收藏的那堆东西有什么两样…哈…”他看了科特一眼,放下实物转身离开了。

012翅膀

        沃伦走了一会儿,他试着轻轻的扇动了一下这对让他深恶痛绝的羽翼,没错他们洁白无瑕,像天使一样。

        他想起科特见到他时惊喜的神情,是吧,科特一定很喜欢这对东西,可他不知道这对翅膀给自己带来了多大的苦难,科特就是天性单纯。

        沃伦有些后悔,自己在情绪几近崩溃的时候去找科特,还说了那样的话。

        该死,什么叫和我爸收藏的东西有什么区别,科特不也曾经是那里的一员么。

        好在他说完就自知不妥,仔细的看了一眼科特的神情,一张除了担心没有任何情绪的、单纯的脸。

        啊科特啊科特,沃伦早就发现,科特虽然长了一副看上去还蛮骇人的样子,可是内心善良的过分,加上囚禁生活让科特的时间静止了三年,他的心智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成熟,他无条件的信任别人而且还总是犯傻!

        如果放他回人类和变种人明争暗斗的社会里,即使有马戏团的庇护,像科特这种傻子,就只凭瞬移的本领,想要得到科特的人略施小计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带走科特。

        沃伦自知无法马上改变科特天真的心性,他只好从近身格斗上下手,教他一些保护自己的技巧。不过沃伦自己对格斗术也不是很熟练,他只好求教家里的保安,即使运用到背部肌肉的时候会让他疼的死去活来,沃伦还是会强忍着,想让科特尽快变强一点。

        所以当他发现科特学会了技巧却不对他使力时,他狠狠的爆发了,他确信自己吓到了这只小恶魔而且也说服了他,嗯,恶魔真正的力气还是很大的。

        那天他是呲牙咧嘴的回别墅的,科特最后一边不住的道歉一边将他重重地摔在地上,他爬起来后认真的夸奖了科特的技术之后满意的欣赏了一下科特高兴的神情。

        恩,就是这样,一定要再强一点。背上的肿块在膨胀,肌肉迅速撕扯拉长的痛让沃伦几乎站不住了,他爆发的时候他的背部肌肉也爆发了,那些筋骨比之前更疯狂的生长。

       沃伦终于支撑不住痛昏在二楼的楼梯口。

       当他醒过来的时候,他注意到背部的痛感消失了,而且他昏迷了四天!他焦急的望着关着的门上挂着的日历。

           科特!

        他从床上一跃而起要去给科特送点东西,科特该饿坏了,沃伦心里有点窝火。

        砰!

        他发现自己跃起了一个从未跳到的高度,他的脑袋撞到了天花板。

        他不敢相信的落回床垫的时候,他觉得背部有些比床垫更柔软的东西接住了他,脊骨中间的部分还微微作痛。

         沃伦颤抖着偏过脑袋,一丛洁白闯入了他的视野。

         

    
   

        
         TBC~
      
       

评论(2)
热度(38)
©守夜人的鸦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