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人的鸦乌

深渊也会凝视着你

【天使夜】Far away Ⅸ

017  远离
科特在两人即将摔到地上的时候才回过神来发动瞬移。

从那个狭小的箱子里出来看到沃伦的时候,科特甚至开始感谢那些趁他不注意敲晕他的人了。

我们的再次见面是如此的机缘巧合,所有的苦难都有其背后的道理,上帝永远注视着我们。

人群喧闹的呼喊提醒了他危险依然存在。

沃伦巨大的翅膀向他扇过来。

他变成真正的天使了!

他在消失前激动的想,但天使也还是没能逃出这座牢笼,他要带天使逃出去。

下一秒他尝试从高处突破,剧痛之后他失望的发现整座铁笼都通了高压电。

他知道这个东西的厉害,关他的小匣子只是在外面简单的捆几圈磁感电线就能让他不敢发动能力了。

“和我打!不然我们都得死!!!”忍着痛楚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沃伦朝自己喊。

科特听的出沃伦声音里的颤抖,情况真的很紧急,他绞尽脑汁的想该怎么做,分散人群的注意力?出现失败者的时候牢门会打开…

他不断思考着逃跑的计划,尾巴不假思索的缠上沃伦的脖颈。

上帝啊,原谅我对您的天使这样的不敬吧。

他想先假装和沃伦过上一招,让外面那些端着枪的家伙不那么无聊想去扣扳机玩。

但他没想到天使会突然抱住他。

这一下子打乱了他的计划,巨大的白色羽翼弯曲着,一些小的羽绒轻轻的碰触着他的皮肤,他的视野里一片纯洁的白色,天使微微颤抖把头埋在在他的肩上,金色柔软的发丝挠着科特纤细深蓝的脖颈。

他被天使的臂弯紧紧的圈着,微凉的身体紧贴着天使剧烈运动后带着汗水的温热皮肤,脸颊和胸口都在发烫,科特想在这个拥抱里耗上一世的时间。

上帝这会儿一定是去瞌睡了,否则他怎么会允许他的天使拥抱一只魔鬼。

很快上帝就让他闻到了刺鼻的焦糊味儿,他意识到沃伦一边的巨大羽翼已经被电得七零八落。

他带着沃伦瞬移到了地面上,牢笼的正顶端突然开始爆出火花,流窜在金属间的高压电不见了。

沃伦努力保持着平衡飞起来拽开铁笼的笼门,又用翅膀将那些用枪对着他们的人拍倒。

科特紧张的注视着那些拿枪的人,他瞬移到笼子外面准备随时袭击可能会伤害到沃伦的人。

“过来!跟我走!”一只胳膊伸过来揽住了科特的肩膀。

“瑞雯!你怎么…”

“别说话,快点离开!”

“不…不行…可是……”

科特还没来得及拒绝瑞雯,瑞雯已经拉着他跑出了地下角斗场,躲进了一条小巷子。

“天使……”科特注意到头顶飞过白色的掠影,破败的羽翼斜斜歪歪的飞向了远方。

“夜行者,你的瞬移范围有多大?”

“啊,任何我去过或者我见到的地方。”

瑞雯带着科特来到了查尔斯的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

她有要事要跟查尔斯商量,于是把科特扔给了同样刚进学院的斯科特。

第一次与如此多的变种人呆在一起,少年们嘁嘁喳喳的谈话让他感到自由又快乐。

天使还活着,但是他现在的翅膀是否有足够的力量维持他的安全,科特不敢确定。

他愣愣的站在原地,又开始担心的皱着眉头。

“老兄,蓝色很酷啊!汉克老师一定会很喜欢你的!”一只手拍上科特的肩膀。

戴着暗红色护目镜的少年想顺势将胳膊搭上科特的肩头,随后他发现这个蓝色的小家伙对自己来说太高了。

如果他执意想跟科特勾肩搭背,那他很可能会把自己吊在科特身上。

斯科特吐吐舌头,收回自己的手臂。

“好吧,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超市?和琴、千欢一起?”

“超市?那是什么?我从没去过”科特好奇地问。

斯科特露出了比科特更惊讶的神色。

“是嘛?!那你更要去见识一下了!”

017 远离

沃伦确定他打开铁笼的大门的时候科特还是站在地上等着他的。

然而当他处理完举着枪的安保回头寻找蓝色小家伙的时候。

胡乱逃窜的人群中哪还有那抹蓝色的痕迹。

但是他注意到了另一个人影,魔形女。

即便是正常人类形态的魔形女,沃伦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

沃伦曾经研究过变种人里的强者,他对魔形女和x教授背后的泽维尔学院非常感兴趣。

在迅速搜索了一圈确定没有科特的身影后,他失望地展翅离开了。

沃伦回到了他的旧车库。

这个车库是他来这儿后认识的第一个变种人——灵蝶,帮他找到的。

他并没有对那个身材火爆的女人有什么感激之情,他明白灵蝶一定会有用得到自己的地方才会热心的帮自己安顿。

他站在屋顶的横梁上大口大口的灌下野格利口酒,这些辛辣的液体划过喉头,然而残留在口腔的味道复杂、芬芳。

就像那个奇怪的科特一样,开始的时候他只是对变种人好奇才不断的惦记着科特,直到自己的变种能力也开始觉醒,经历了或许科特也曾经历过的事情之后,沃伦才觉得自己可能是喜欢上蓝皮肤的小少年了。

没错,算来科特也已经是十六岁左右的小少年了,刚刚那个少年在他怀里的柔软触感还残留着。

深蓝色和黑色交错的发丝。

蓝色的柔软皮肤。

透亮的温顺双眸。

那些凸起的深色的花纹从他的两颊延伸到脖颈,又从脖颈向下延伸到看不见的领口深处。

轻轻起伏的单薄胸腔。

隔着马戏团戏服还能感受到的平滑结实的后腰。

还有不知所措的摇摆着的小尾巴。

沃伦的翅膀很痛,两边不一样沉的负重和酒精让他难以保持平衡。

但他摇摇晃晃的伸出双臂,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动作,仿佛科特还在自己怀中。

“算了吧,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

灵蝶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沃伦转过身冲着她飞过去,灵蝶领着一个老头,还有一个不良少女一样的女孩。

“嗤…奇怪的组合”沃伦在心里嘲笑了一下,在离他们还有几米的距离的时候降落停下。

该死的翅膀,他险些摔倒。

“我可以帮你恢复力量,甚至给你更多。”老头开口了。

沃伦怔怔着盯了一会儿眼前这个发青的、皱巴巴的老头,他不相信他。

沃伦背过身就走,一边残缺的羽翼抖动着。

他的确是心动的,与其说沃伦对力量来者不拒,不如说他对力量有种近似痴狂的渴求。

那个老头看穿了他的忧虑。

然后沃伦觉得自己被某种力量掐住了一般,背部的翅骨被人大力抽出,就像他小时候经历的那场手术一样,只不过这次没有麻醉。

这种突然袭来的巨大疼痛让他喉头发紧却喊不出来,膝盖也失去了力量,他腿一软几欲跪倒,那股力量却让他悬在空中。

羽毛在他的身体两侧纷纷凋落,沃伦看到巨大的翅膀骨架被完整的抽了出来扔在地上,紧接着盘旋在上空的那股力量从他背后的创口冲进了他的身体。

沃伦周身的血液都翻滚了起来,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再泵出来的鲜血喷薄着充满力量,仿佛有钢铁在慢慢融进他的骨血。

刺耳的金属摩擦声从背后传来,沃伦洁白的巨大羽翼消失之处,有些利刃正在整齐地生出。

沃伦将自由出卖给了天启——那个他认为虚弱不堪的老头,换取了一对钢铁双翼。

他的直觉告诉他一定有场刺激血腥的恶战在等着他。

TBC~

评论
热度(32)
©守夜人的鸦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