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人的鸦乌

深渊也会凝视着你

【天使夜】Far away Ⅳ

(ง •̀_•́)ง继续胡扯

009 安心

        科特等沃伦一走就从被窝里钻出来了,他钻进别人被子的时候就觉得这样更失礼,然而钻都钻进来了,他索性也就赖在里面,只是没想到沃伦又拽了次他的尾巴。
      
        不行,得想办法回马戏团去,这里太危险了,那个富商应该是准备把我卖掉了吧。等沃伦回来跟他道个别,虽然跟天使相处的时间很短暂,但这已经是上帝的恩赐了,人得懂得知足。科特默默的对自己叨叨。

         所有有福的生命和根源的创造者啊,我崇敬你,因你借着福音显露你自己给我认识。你对我的怜恤何等广大,你的忍耐,慈爱与恩典何等超奇。我感谢你将救赎主赐给我,我深知在他里面,我罪蒙赦,我疚被挪,我的穷乏变为富足。求你把我与那些爱你的人同数。就是那些听了你的话而跟随你的人,我欣喜和你同行,听你的话随你……

         科特一边祷告一边在胸口划十字,他由衷的感谢他的主,他仿佛全然忘了过去的三年泡在营养罐里生不如死的生活,也忘记了被人追逐时从高空跌下时的痛苦,连就在刚才因沃伦无意的一拳而咬破的舌头也毫无痛楚了。

         因为上帝为他派来天使而欣喜万分,即便那个天使没有翅膀,但他坚信天使是有人类形态的。他觉得自己的解释合情合理。

         这个蓝色的少年闭着眼睛跪在床上,睫毛因为激动而微微的翁动,双手在胸前不停的画着十字,直到一只手握住他的手。

         他睁开眼睛,沃伦坐在床边,端着一杯牛奶,牛奶盛在一只普通的玻璃杯中,有些热气轻轻的浮在杯口,因为晃动,牛奶没有抵达的杯壁上方也有一层淡淡的乳白色。

         这个情景熟悉的要命,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只是那种感觉刺激着科特的神经,他几乎又要落下泪。他赶紧接过牛奶,生怕自己情绪失控。

        科特刚抬起杯子准备灌一大口牛奶,沃伦眼疾手快的阻止了他。

        “嘿,蓝小子,像你这种这么久没吃过正经食物的人突然这么大口的吃东西很容易噎死的知不知道啊?”沃伦带着点得意,像是早就知道他会这么做一样,递给他一只吸管。

        牛奶…怎么噎死啊,科特在心里画了个问号,但他还是遵循了沃伦的嘱咐,他将手里这个长条状的东西伸入杯子搅了搅,应该是这样子吧,马戏团粗糙生活长大的科特对吸管的使用方法一无所知。

        然后,他把吸管拨到一边,伸出舌头舔了一口牛奶。

         这回轮到沃伦哭笑不得,他伸手捣乱科特的头毛,“你小子是生活白痴啊?”

          科特茫然的看着他,“还是不对?”

010    安心

         沃伦实在是没想到这个家伙会伸出舌头去舔牛奶,他觉得他脑海里有条从没跳动过的神经剧烈的跳动了一下。

         然而他现在没这么多时间管自己的脑内神经,当务之急是喂饱这只越看越像猫的蓝色小家伙,再想办法带他离开,他的房间还不是完全安全的地方。

          瞧这家伙,迷茫的时候尾巴也在后面摆来摆去,自己教他一点一点吃东西的注意力不断的被那条小尾巴吸引。

           啊,果然还是想再抓一次,沃伦恶趣味的想。

          可是面对科特认真的表情,他还是忍住了他又想恶作剧的冲动,他还没忘记上一次恶作剧给这个家伙带来了多大的危难。

            “来吧,逃出来了你有什么打算?”沃伦问。

        “我打算回马戏团,我没有别的熟悉的地方,也没法靠别的生存。”低着头的科特抬起头来,橙红色的眼睛在渐渐变柔和的日光里清澈如琥珀。

         沃伦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清清楚楚的映在那人的眼底,不知他走了之后,还会不会想起自己,他愣了一下。

             “嗯,好,还能够瞬移么?”

         “那个,我…我现在的状况可能去不了那么远了。”科特被沃伦提醒了一下,猛然想起自己现在的瞬移范围小的可怜,体能恢复前是不太可能瞬移回马戏团去的。

         “好吧听着,我知道有个地方,百分百适合你。在你能回到马戏团之前,我会经常去看你的。”沃伦高兴的晃着科特的肩膀。

         这个地方他在进门看见科特祷告的时候就想到了,而且这个地方给科特藏身再合适不过,哈哈哈谁会想到教堂里会藏着一只小恶魔呢?

         “可是,教堂里不是有牧师么?会经常有人去么?”科特看起来带着点期待又带着点犹豫。

          “不会,我们家族里没人信教,那个教堂就是个装饰性的玩意儿,除了每个月女佣去打扫一次没人会去。”沃伦自信的回答。

         “那最好不过了!”

TBC~

评论
热度(40)
©守夜人的鸦乌
Powered by LOFTER